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主页上线

日前,由浙江大学SGOOL实验室联合浙江万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主页上线,介绍了本平台的特性,并为在校科研人员与企业规划人员使用平台提供简明的使用教程和详细的使用文档。

为方便操作者能够快速了解、掌握本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更好地解答大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提升操作者的使用体验,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主页于日前上线。

主页地址:http://sgool.zju.edu.cn/solutions/simulator/

可以通过本网站主页的“解决方案”-“虚拟实验”进入。

有关于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及其操作手册的问题和反馈欢迎发送邮件至756612519@qq.com,我们会及时为您解答。

SGOOL 团队

2020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SGOOL团队创作和发表,转载或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当前网速较慢或者你使用的浏览器不支持博客特定功能,请尝试刷新或换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