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V1.0.0用户操作手册上线

日前,由浙江大学SGOOL实验室联合浙江万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上线,为在校科研人员与企业规划人员提供标准化、高性能的综合能源仿真模型测试平台。

为方便操作者能够快速了解、掌握本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更好地解答大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提升操作者的使用体验,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V1.0.0用户操作手册上线。

操作手册链接:http://sgool.zju.edu.cn/docs/simulator-doc
网址链接:http://simulator.wankeauto.com
测试账号:admin
密码:123456

使用范围

本操作手册适用于使用操作本系统的相关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本系统主要针对综合能源系统规划设计、电气结构研究、综合能源系统运行维护人员。本系统操作手册也可以用于对操作者培训的资料参考。

主要内容

该操作手册包含了综合能源虚拟实验平台V1.0.0的基本使用方法。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 概述

概述部分介绍了仿真平台研发的初衷与目的,操作手册的编写目的、使用范围等。

  1. 系统概述

系统概述部分介绍了仿真平台的特点,以及该系统运行的硬件及软件支持要求。

  1. 系统登录

系统登录部分介绍了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操作者注册/登录等操作步骤,在V1.0.0版本中暂时无需注册步骤,使用测试账号登录即可。

  1. 导入页

导入页部分介绍了操作者登录成功后,开始进行仿真实验的操作。主要介绍了“新建”、“导入”、“实验”三个选项的主要功能以及相应操作,以便操作者自主选择并进行下一步的实验仿真。

  1. 工作台

工作台为主要设计工作页面,主要介绍了该界面相关功能模块以及相关功能模块下的具体功能按钮的作用与操作方法,包括:文件、编辑、视图、显示、图形、右键菜单和仿真示例功能模块。

咨询与反馈

有关于综合能源系统虚拟实验平台及其操作手册的问题和反馈欢迎发送邮件至756612519@qq.com,我们会及时为您解答。

SGOOL 团队

2020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SGOOL团队创作和发表,转载或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当前网速较慢或者你使用的浏览器不支持博客特定功能,请尝试刷新或换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