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基于供电环路的配电网拓扑建模方法及其应用》顺利通过答辩

韶光难留,又是一年初夏至,玉泉校区绿树、轻风如旧,相伴莘莘学子告别着学生生活。本团队成员徐成司同学在董树锋老师的指导下,经过6个月循序渐进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基于供电环路的配电网拓扑建模方法及其应用》的全部内容,成果获评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

该毕业设计主要解决了当前描述配电网辐射状约束的数学模型较为复杂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供电环路的配电网辐射状约束描述方法,提高了计算效率,所做工作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希望徐成司同学在毕业后仍能秉持求是、创新精神,在科研工作中继续努力。

SGOOl团队

2018年6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SGOOL团队创作和发表,转载或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当前网速较慢或者你使用的浏览器不支持博客特定功能,请尝试刷新或换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